台北新聖整形外科診所-楊國輝醫師5G隆乳

隆乳女性多是從青少女時期或乳房因生產哺乳而萎縮後開始起心動念,動機則不外乎想讓自己穿衣服好看,或想使自己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她們並不見得要超越別人,只想迎頭趕上。平均而言,隆乳的患者多為教育程度良好,中上階層,有二個小孩的三十出頭女性,她們常在與有隆乳經驗的朋友談過或閱讀過相關文章後下決定,而且一旦決定接受手術,都是希望儘快動刀。

楊國輝醫師

「5G隆乳」全程以內視鏡進行,剝離精準,幾乎不流血,術後不放引流管,休息1、2天即可上班,胸形飽滿美麗,觸感柔軟自然,是愛美女性最安心的選擇。

新聖「5G隆乳」的優勢,可以用5個「G」開頭的英文來代表:

1.Genuine endoscopic breast augmentation ﹝正港全程內視鏡﹞:
我們保證5G隆乳手術全程都用內視鏡,楊國輝醫師已經能做到手術過程幾乎不流血,甚至「滴血不流」的程度,因為不流血,所以5G隆乳手術後是完全不必放引流管的。

光滑面義乳的按摩時間為︰三個月內是每天至少按摩四次,每次二十分鐘;三到六個月時每天三次,半年到一年時每天二次,滿一年後則每天只要花三、五分鐘作保養即可;女王波和盈波義乳需要的按摩較少,術後半年內是每天至少按摩四次,每次十分鐘;半年到一年時每天二次,滿一年後則每天只要花五鐘作保養即可;魔滴、柔滴或珍珠波義乳每天只要花10分鐘左右做乳房軟化運動,持續半年即可。

2.Guaranteed high quality ﹝優質隆乳好安心﹞:
楊國輝醫師是一位具有強迫性人格的完美主義者,他以「職人精神」:對待工作不懈不怠、嚴謹和認真,從隆乳術前到術後都嚴格要求,把5G隆乳手術做到極致!
楊國輝醫師因為要求完美,無法接受可能破壞胸部美感的乳暈或乳下緣疤痕,所以堅持所有的隆乳手術﹝包含隆乳重做﹞都從腋下動刀並仔細縫合,隆乳術後一年,腋下的疤痕就能淡化到極不明顯的程度。

3.Graphics precision ﹝精準繪圖造美胸﹞:
楊國輝醫師有極佳的美學素養和繪畫才能,用在隆乳手術是非常大的優勢,因為內視鏡5G隆乳雖能做得極為精準,但前提是必須〝畫得精準〞才行!楊醫師會透過工程用的〝雷射水平儀〞得出真正的水平線,並透過連串運算得出精確的乳頭中點和新的乳下線之間的距離,再作精準的繪圖,手術中以最細的針頭定位,所以誤差極小,5G隆乳術後的結果十分穩定,不易出錯。

相對於有些醫師只是簡單地在患者胸前畫兩個圓圈就開始手術,其實楊醫師也承認,他每次做5G隆乳手術前都要花20~30分鐘來畫這麼精準的參考線,真的是很〝鳥毛〞!但新聖5G隆乳的精神就是「專注完美,近乎苛求」,所以小護士們也就見怪不怪了。

4.Genius think up ﹝聰明創意無止境﹞:
楊國輝醫師在二十餘年的內視鏡5G隆乳執業生涯當中,一直以無比的創意改良器械,設計隆乳術後按摩的手法,並發明多種創新的手術方式,其中有許多已經廣為後輩醫師所學習,讓隆乳手術的結果更完美。

針對義乳下滑的問題,過去都必須從乳下緣開刀作縫合,但效果並不穩定,又可能新增乳下緣的難看疤痕;楊醫師首創「經腋下內視鏡莢膜瓣縫合」的技術,並在2017年韓國美容外科年會、2019年台灣美容外科年會及2020年Motiva webinar發表,讓與會醫師驚艷不已!

5.Good result ﹝美例超多在新聖﹞:
因為楊國輝醫師要求完美的個性,每一次手術都是以雕琢維納斯的心情,力求盡善盡美,不落痕跡,加上每位患者的每一次回診,他都是〝親自〞檢查並且指導術後注意事項,大家都能感受到楊醫師的認真、細心和體貼,手術結果又很受肯定

平胸或不足A罩杯的女性通常偏瘦,皮下脂肪較薄且乳腺組織不足,較建議的手術做法為〝胸大肌下隆乳〞,可避免術後出現明顯的球感或義乳皺褶。

平胸或不足A罩杯的患者對胸形的要求不高,常常只希望〝有〞就好,但楊醫師依然不敢放鬆,每次都是以戒慎恐懼的心情將手術做到最好,希望能在有限的條件下,為患者創造最大的可能!

本篇發表於 新聞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