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足桶功效?蒸腳桶如何挑選

蒸腳桶如何挑選選擇一款高性價的實木足浴盆,精選優質木材製造,牢固耐用,衛生又環保,還能防腐防蛀,圓滑的邊角設計更人性化,不傷腳防刮破皮膚,讓你享受在家泡腳的溫暖,讓你愛上泡腳的感覺,給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健康。

加熱足浴桶不帶熏蒸機
泡腳木桶橡木足浴盆自動加熱恆溫洗腳木桶足三里熏蒸木桶50CM帶蓋

木桶足浴盆帶蓋加熱恆溫深桶足療盆泡腳桶全自動洗腳盆帶蓋子

泡腳木桶橡木足浴盆加高40CM恆溫自動加熱洗腳桶木盆

足道泡腳木桶加高50cm足浴盆加熱洗腳盆恆溫熏蒸包邊泡腳桶帶蓋/高度40cm

橡木泡腳木桶足浴盆洗腳桶洗腳盆足底穴位按摩泡腳盆木盆

泡腳桶木桶熏蒸桶62cm高香柏木帶蓋蒸腳桶蒸汽木桶+蒸汽機

木桶泡腳桶足浴桶香柏木帶蓋洗腳盆木桶足浴盆足底穴位按摩木盆

泡腳木桶香杉木泡腳木盆足浴養生桶木質足浴盆洗腳盆21cm高有蓋自

足浴桶香杉木泡腳木盆木質足浴盆泡腳木桶洗腳盆21cm高無蓋可選擇自帶

木桶泡腳桶足浴桶洗腳桶香柏木足浴盆木盆26cm加厚雙邊保溫加蓋玉石按

泡腳桶木桶足浴盆35cm高帶蓋雙邊香柏木桶洗腳足浴桶

木風蒸足桶泡腳桶40cm單邊蒸泡一體多用足浴盆恆溫加熱足浴桶養生木盆可婦科熏蒸

60cm高加深W型帶蓋熏蒸桶香柏木蒸汽桶加熱足浴桶蒸腳木桶帶

泡腳木桶洗腳桶蒸足盆香柏木加蓋系列30雙耳無蓋

木桶蒸足桶足浴盆洗腳桶足浴桶木盆香柏木26cm加厚邊保溫型

蒸汽蒸腳桶足浴桶

木桶泡腳桶足浴盆41cm香柏木厚邊帶蓋洗腳木桶系列

香樟木泡腳木桶26cm高香樟木桶內無油漆泡腳桶洗腳桶足浴
足道木桶熏蒸桶足浴桶蒸汽桶蒸腳桶加熱泡腳木桶加高+帶蓋+蒸汽機有蓋

蒸足桶功效的材質至關重要,上好的蒸足桶不會使用複合材料,一般都以雲杉、香柏木、橡木、檀木、檜木等實木為原料。此外,其它木材,如松木,因其生長快,含脂量高,很快樹脂就會散發始盡,從而變形、腐爛,所以不適合做木桶。

雲杉:這種材質是所有材質中價格相對比較低的一種,因此云衫蒸足桶的價格也就比較低廉,千元之內就可以買到。它的價格之所以低廉,是因其木質較為鬆散,相對而言容易開裂和變形,並且由於它含脂量不夠,所以要定期刷油。

香柏木:香柏木是一種比較珍稀名貴的木材,所以香柏木的蒸足桶價格要比雲杉的貴出一倍多,大約在兩千到三千元左右。這種木材因為生長周期長,因此木質堅硬、密度高,紋理也細膩漂亮,可以長久使用。

橡木:橡木桶在眾多材質中屬於價格較高的一種,它不僅材質堅硬、韌性好、密度大,而且木結較少、色彩均勻、手感光滑,因此它的售價通常都在三千元以上。

第一:外觀上的區別。好的木桶外表平滑,手感溫潤細膩,桶箍和桶壁之間結合緊密。差的木桶外表粗糙,用手摸有輕微的紮手現象。桶箍和桶壁之間結合部部分有輕微分開的現象,箍的焊點處打磨不平滑。

第二:附件的配置。好的木桶下水閥配置的為名牌跳閥跳閥和桶底平面之間齊平,結合緊密,水不會滲進桶壁,而差的木桶配置的是幾元一個的下水閥,容易出現漏水的情況,尤其是水放滿三分之二之後。下水閥和桶底之間不平,有膠粘痕跡,容易滲水進木桶內壁,最後出現木桶發黑現象!

第三:漆的使用。好的木桶都是採用噴漆設備進行噴漆,噴漆過程中空氣潔淨度高,不會有雜質進入漆的表面。漆採用的是耐水耐高溫耐腐蝕的名牌漆,而差的木桶用的是耐水性,耐溫性,耐腐蝕性都差的漆,用久了之後會出現漆膜起泡,發黑,發霉的現象。

第四:木材的烘乾。好的木桶的烘房都是正規的烘房,有溫控裝置和濕度控制裝置生產出來的。木材的定形好,在烘乾後能基本消除木材的形變。而差的木桶,尤其是手工作坊生產的木桶,基本沒有烘房設備,更不用說濕度控制了。製作出來的木桶後期變形很大。甚至出現開裂、脫箍比例很高(木桶都可能裂,不過名牌的裂的機率小很多)。

第五:木材的蒸煮消毒。大廠都具備專門的蒸煮房,經過蒸煮處理的木桶,木料本身自帶的細菌都被殺死了,這樣木桶的使用壽命大大延長了。不經過蒸煮處理的木桶很塊就會出現木頭變黑,發霉現象。

第六:包裝。名牌產品的包裝都很講究的,有印刷廠址、廠名的紙箱以及內部用泡沫墊,防止運輸損壞。差的為了節約成本,省去了包裝費用。

第七:售後服務。知名廠家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解決售後問題。退貨、換貨及時周到。

 

本篇發表於 蒸足桶。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