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蒸腳桶價格?綠檀木蒸足桶/檜木桶/檀香木

蒸療養生是運用充沛溫和的蒸汽熱力,從人體最薄弱的環節入手,促進腳部直至全身的血液循環,緩緩掃除循環障礙,提高血液含氧量和血蛋白含量,2023蒸腳桶價格從非藥物途徑達到疏通血脈、提高血液活力的作用。血液暢旺自然精神十足,百痛漸離。熏蒸沐足桶使用方便、效果顯著,已經成為近年來家居綠色理療最流行的保健方式之一。

綠檀木蒸足桶在世界民間文學和信仰上有著極其重要的位置,檀木者:為五木之精,亦稱仙木,有鎮宅、辟邪、納福之神功,幾千年來在民間廣為流傳。

檀,梵語是布施的意思,因其木質緊密堅硬,香氣芬芳永恆,色彩絢麗多變且百毒不侵、萬古不朽,又能避邪祛病,故又稱聖檀。世界上的檀木也只有沈檀、檀香、綠檀、紫檀、黑檀、紅檀等幾種,而且數量極其有限。

綠檀木又稱百樂聖檀,主要分佈於美洲,產地國為美國、巴西、加勒比海島和中美洲地區,是美洲木材中的極品。綠檀木生長於原始森林,終年雲霧裊繞,采天地之靈氣,被當地土著供為神木。

很早之前,綠檀木就以其神奇和美麗被古人供為吉祥之物,如果隨身佩戴這些綠檀飾品,可保佑自己邪污不侵,妖魔不入,實在是祈福保健的不二選擇。特別是在古代的宮廷中,綠檀極為流行,是達官貴族們的最愛,在案頭放置一尊綠檀雕刻品可以醒腦提神,戴在身上長期接觸也會對身體大有好處。

綠檀木蒸足桶質地緊密堅硬,侵蝕不朽。自然漂亮的木紋,手感滑潤細膩,香氣芬芳永恆,色彩絢麗多變。

綠檀木蒸足桶一直以來都因其性能優異、資源稀缺而被人們所追捧。在一些醫學書籍中都有提到過,綠檀木屑在經過揉搓後,散發出來的被稱為木氧的物質有著很好的安神醒腦的功效,而且長時間的接觸還可以對細胞的再生起到促進作用,能夠起到預防皺紋的美容效果,對皮膚很好的。

檜木蒸足桶的優點

1、健康養生:木桶浴缸的是採用木質材料加工而成,由於木質的原因,使用木桶浴缸泡澡的時候更加能夠加快血液循環,同時由於木桶浴缸較一般浴缸深,所以在泡澡的時候由於水壓的原因,達到了自動按摩的效果,對人的心臟等心血器官有很大的好處。

2、節約水資源:由於木桶浴缸材質的保溫作用好,在泡澡的過程中,人體舒適度高。一般現代浴缸需要不停地在裏面加熱水,而木桶浴缸則不需要,能夠減少水資源的浪費,對於家庭用費和水資源都是一種節約。

檀香木蒸足桶

檀香木蒸足桶又名白檀,屬檀香科常綠喬木,原產印度、印尼、澳大利亞和非洲。台灣、廣東也有引種栽培,它的花初開時黃色,後血紅色,木材奇香,常作為高級器具、鑲嵌、雕刻等用材。

頂級老山檀香木是氣味醇厚、悠長且為深褐色以致紅褐色而可以直沉水底。通常按照色澤把印度老山檀香珠,分為黃肉、紅肉、黑肉三種。黑肉是最為少見的。印度檀香木隨年齡的增長,由黃褐色變為深褐色以至紅褐色。我認為印度檀香木最高的境界是到達深、紅褐色,這就是所謂的黑肉檀香。從木材學上來說,檀香木越老油性越大,隨年齡的增長,從不沉水走向沉水,頭沉尾浮則是一種中間的狀態。

本篇發表於 蒸足桶。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